當這個世界  都像著了魔地宣傳輕熟女堅強背後的脆弱

疼惜也欣賞  輕熟女們在工作和愛情間的追求與拿捏

試圖給幸福生活一個新的定義

......

也就是沒有定義!

 

 

卻沒人欣賞老熟女的自信與膽識!

看過騎機車没戴安全帽的阿罵怎麼跟警察討價還價的嗎?

舉凡:我家就在旁邊!

         我孫子生病!

         安全帽被偷走!

到直接笑嘻嘻地說:歹勢啦!麥甲我開啦!

 

見過老熟女殺價嗎?

只跑超級市場的年輕女孩們!沒人敢在買菜之餘多要一把蔥吧!

見過老熟女如何把祖宗十八代搬出來套交情嗎?

舉凡:我從你媽媽就開始跟你買!

         我女兒也都跟你買!

         你算我便宜 我叫我歌唱班全班都來跟你買!

到直接殺氣地說:兩百!不賣我就走啦!

 

 

見過老熟女多直率嗎?

女孩們不論在家多宅、多腐

出門在外也必梳妝整齊、保持儀態!

約會吃飯吃了五分飽就說 阿~我吃不下了!

老熟女不來這套

舉凡:穿著睡衣倒垃圾!

        不刮嘎肢窩毛穿無袖!

        吃自助餐塞兩塊牛排在皮包!

到直接脫光光 只穿報紙在家裡染髮!

 

青春

指的是一段時間

在那段時間裡   我們特別容易對一切感到不好意思!

 

 

隨著青春漸過

臉皮漸厚

自信漸豐

到最後  變成魔王級的人物!

 

 

今天  我和媽媽去吃旋轉壽司

走出壽司店後

媽媽忽然看見一顆鮭魚卵黏在衣服上

馬上大手一揮  把它撥掉

鮭魚卵就 “咻“ 被拍到一台機車上

 

 

這種情況

任何尚未熟透的女性

都會感到:哎呀!

 

 

但熟透女的自信從這邊可以看到!

媽媽只說了一句:請它吃吧!

就滿意地走了!

 

 

哇~不禁想問

什麼時候

我也可以活得如此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