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52.JPG

有幾個感想

就是當祖壽哥誇奬我的音樂的時候

我忍不住哭了

 

當我說出自己創作來源

才發現家人給我那麼大的動力的時候

我忍不住又哭了

 

還有想到前一天的晚上

我在家裡默默地掉下眼淚

我又哭了

 

這些流淚的原因

都是我以前沒想過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的

 

想想我是個幸福的人

流的是幸福的眼淚

 

我是一個安靜卻又聒噪的人

我可以在一個講唱會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兩個小時

因為一路走來太多故事可以說

 

但是我也可以什麼都不說

因為說了辛苦

就真的會覺得辛苦了

要是不說

就覺得每一天都要更拼下去

 

我為自己定了一個目標

就是

明年暑假要開演唱會!!!!!!!!!!!!!!!!!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