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

親愛的讓我為你寫信 突然獲得好評

獲得很多人突然地(或是遲來的)讚美 和認同

讓我決定在寫書的同時

再來繼續對世界說話!

 

 

很久以前

看過一本書 叫做“那些動物教我的事“

裡面提到 騎馬的神奇功效

騎馬不只是一種全身運動

對許多身心障礙者來說 更是一種治療

是一種有良好功效的治療

 

藉由感受馬的肌肉和律動

可以刺激萎縮或是不敏感的神經

讓神經和肌肉接受一種鍛鍊

 

另外

情感障礙者對人封閉的心

很多時候

對動物卻是開放和敞開的

讓他們去體會動物的情感和情緒

也可以讓他們進而接收人的情感

 

最近為了許多事情在煩惱

我說我!

於是我

千方百計想去騎馬

 

當我看到馬的第一眼

我就感動了

 

巨大的動物

更容易讓人感受到生命

坐上他

感受他的律動

他也感受你的緊張與放鬆

然後在奔跑的時候

我試著和馬成為一體

分享同一個慣性運動

微微地飛起來

或是微微地落下

馬背總是結實地接住我

 

教練說:

要看著前方!

於是我

又忽然有了自信了

馬奔馳著

我看著前方

真是好神氣!

又拉風!

 

好像小時後

第一次會騎腳踏車

第一次會溜冰

第一次騎摩拖車

用一種新的速度

新的角度、眼光

感受到自己的特別

 

人是需要那“特別的一刻“

好活過其它努力想特別的時刻

於是

我們戀愛

我們努力工作

我們創作

我們去遊山玩水

我們爭論、吵架

我們買潮衣潮鞋

我們減肥

我們偶而文青  偶而ROCKER!

 

但我們没想過

也許我們可以

偶而和這世界成為生命共同體

因為生命才可以刺激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