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過的非常充實

因為我從大約二月開始準備

開始著手製作“小世界專輯“

 

發片日從八月延到九月到十月到最後十一月六號

我覺得一張我人生中目前最滿意的專輯誕生了

 

好聽

有想法

用很細的工

很多眼淚堆疊出來的專輯

 

朋友看了專輯的封面

笑說

“專輯上面的正妹是誰阿?“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時候

家裡發生了巨變

更多的眼淚

而且好像沒有一個可以預告終止的日期

 

我對自己說

我對經紀人說

我要更努力

任何的機會我都要

任何的機會都給我

 

過了兩個月

眼淚好像比較乾了

卻突然發現

小世界的宣傳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

 

我在思考著

怎樣可以讓這張專輯被多一點人聽到??

 

在我的好像很會說話

和很愛開玩笑的個性下面

我又該怎麼表達

我很希望大家可以進到唱片行

支持這張專輯

 

最近

很希望

可以開始寫書

也很希望

在今年可以作一點不一樣的事

也許我是一個適合寫書的人

因為我很難把很多的心裡話

用說得說出來

 

新的一年

希望每滴眼淚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