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200912月,對CLOT 來說絕對是一個豐收的月份,推出的限量單品一樣接一樣,最重要的是店開過一間又一間,在月初上海店剛成立不久,即於台北設立期限店,實在令你感受到CLOT CREW 團隊的熱情和努力不懈的精神。台灣JUICE Stand售賣的是CLOT 本年度最新系列的From Dusk Till Dawn Collection ,希望在台灣市場參一腳,把最新的街頭文化及創作精神帶到寶島。當然,JUICE Stand LOGO是嶄新設計,一貫CLOT 堅持的原創,希望如果汁般,帶予更多新鮮感給大家。 
 

ALIENEGRA EXHIBITION

JUICE Stand 店舖外牆以JUICE 著名的ALIENEGRA DESERT CAMO PATTERN作題,以示舉行為期兩月的ALIENEGRA 展覽。場內會展示多年內,JUICE 曾推出的所有ALIENEGRA 產品,其中有些是CLOT 團隊以致是主腦人Edison Chen 的私人珍藏、有的是非賣品,絕對是千金難求呢!要窺看有什麼特別秘品,就不容錯過為期兩個月的私物珍藏呢!  
 

為期兩月

JUICE TW Stand作為期限概念店鋪,由十二月二十二日開始營業,此期限店會是JUICE 在台灣的直接平台;台灣的潮流愛好者,想接觸更多JUICE的最新動向, 更多強勁聯名合作的產品,就不能錯過位於敦化南路期限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