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但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掉下來

剛剛上網看到蘋果關於我父親的報導

在最下面

看到一個網友回了 “無聊~~“

 

 

我是一個創作歌手

不是一隻誰養的狗

難道是逗你們開心是我的工作?

我為我爸爸難過

女兒選了一個職業

讓你受這樣的屈辱...

 

 

公眾人物應該要有很高很高的EQ

我為我的低EQ感到自己的不足

雖然不知道那位網友是誰

我只是心疼我爸爸...

 

 

家裡很安靜

好像一切都沒事

也許這就是你們說的無聊吧

但我世界的支柱卻是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