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行星永遠環繞太陽,不論世界如何毀壞

我有心中永不熄滅的小世界
Lworld_238s.JPG




快來試聽小世界短版
聽完之後再於本活動文章下方寫下對小世界這首歌的感覺或對阿霈想說的話(文字以500字為限)
活動結束後會選出優勝一名可獲得3000元獎金及阿霈現場演出門票兩張唷~


範例:

『小世界』,是一首聽了讓人會回想起過去的歌曲。想起過去自己在低潮時是怎麼度過的;
想到誰在自己失意時總是適時的給我們鼓勵;
腦海中的一種暖意或是一張臉孔……
在創作這首歌時 ,多姿多采的情緒就這樣浮現腦海。但是,感謝總是多過憤怒;笑臉總是多過淚水,音樂之於阿霈,存在著一種像北極又像赤道般來回的經歷,但冷和熱的交替,卻為生命帶來最可貴的張力。
創作是一種信仰和生命交互碰撞的紀錄,因為有深刻的體驗,才創造出『小世界』這首歌。『小世界』是一個柔軟又堅固的堡壘,是當你需要去相信某個人事物,能鼓舞、振奮你心靈的歌曲;因為我們知道有股力量會永遠支持我們,作我們最強大的靠山。



季欣霈 音樂六週年 歡迎一起加入小世界徵文活動

活動時間
2009/11/01~2009/11/15 23:59:59

活動贈品
優勝:3000元獎金+阿霈現場演出門票兩張 共1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