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orld_057s.JPG

 

我很開心
因為最近跑了很多場校園
我覺得蠻幸福的
因為有這麼棒的舞台可以讓我站上去

我最喜歡唱歌給學生聽
因為學生總是很熱情很直接的給我回應
我也覺得(哈哈也許我都不覺的自己長大了)
我跟學收的思想很match

也許也許
他們不是真的聽的懂我說了什麼
也許有時後連我的歌詞都聽不懂
但我知道學生很需要一種
叫過“鼓勵“的東西
我也很喜歡“說教“
哈哈沒錯
越大越愛碎碎唸
其實有時後也是我需要被聆聽吧

今天錄三立完全娛樂
禮拜天會撥出
會有MV一分鐘的撥出喔
希望大家可以收看

隨著日子一天天充實地過去
小世界也快要跟大家見面了
緊張又期待
有預購的記得去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