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46.jpg

前往台中迴響的路上

其實我說去live house會緊張是因為跟觀眾距離很近

是騙大家的

 

 

我只是很不想

很不想什麼...

 

 

也許就留在我的心底

允許給我這個祕密

 

 

 

專輯在台灣已經開始預購了

不知道多少人期待??

“多“ OR “少“ 人期待??

呵呵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

我從來就是說謊低能

 

 

無愧於心真的就夠了嗎??

就是他X的不夠

我內心就是貪婪的希望多一點人聽到我的音樂

不只因為我們認真

而是因為這個成果

是一朵美麗的花

 

 

給我一次機會

你若是聽了

你會愛上這張專輯

它會帶給你快樂

它會帶給你哀傷

它會帶給你一切它帶給我的

 

 

因為我一切都給它了

 

 

給我機會

我需要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