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預購

我也不免俗的去了東區五大預購一張

還很害怕說貨沒進到倉庫(我也不知何來這種憂慮)

門口沒有海報或任何預購消息

靠近裡面預購區琳琅滿目

我只好走過去假裝看JAZZ唱片

後來在小小角落發現自己那張跟設計校對多次的預購單

心中大喜



走過去鬼鬼祟祟跟店員說

我要預購那個

店員說哪個??

我說季欣霈



她拿了預購單給我請我填資料

我看了第一格就是姓名

想說  哎呀  好糗喔

結果沒想到我填了

店員也没看就撕下來

(我倒是鬆了一口氣)

跟我說十一月六號發行喔

我本來要走

發現不太對勁

開口問店員說

“聽說好像預購有送東西耶??有嗎??“

(稍微裝一下不熟)

店員又問了另一個店員

然後拿了一張小世界序曲給我

結束~~~!!!



PS

當我下樓之後

店員就到樓下貼了預購海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