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我跟我爸爸感情很好

這是一篇因為我爸爸有感而發

而誕生的網誌

 

也許大家都猜說

是不是生病的爸爸一下老了好多

 

答錯

而是我爸爸跟我說

他覺得我老了好多

 

老實說被一個老頭這樣講

我有點不開心

但誰叫那個老頭是我老爸

 

 

...

我爸說没看過我老的這麼快

對啊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

作這張專輯

真的讓我老很快

但老實說它也做了很久

我到底老了多少??

在這個將近一年的製作期裡?

 

 

只有音樂的誕生是我血液流動的原因

除此之外面對所有事

我也許會乾枯

只能禱告上帝

請他幫助我

因為沒人可以幫助我

對於自己未來的擔憂和惶恐

 

 

信心是一段漫長的路

當我面對著我生病的老爸

質疑我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

質疑我每天外出十小時可以賺多少錢

質疑我一場live house可以賺多少錢

質疑我花一年作一張唱片可以賺多少錢

我不生氣

因為我知道

他需要我好

他也希望我好

 

 

我對他說

當金錢在我心中超越理想的時候

我就會找一個可以達到我金錢要求的出口了

 

 

我爸也不是一個世俗的爸爸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他

他只是慌了

 

 

掛上電話之後

我一邊剪著新歌的vocal

是一首我為自己25歲作的結論

歌詞是這樣寫的

“我已經25 在我的國度“

“其實我只是很不想認輸“

 

 

邊剪邊掉下眼淚

 

 

也許哪一天我真的會認輸

但不是今天

也許有一天金錢對我來說會打敗一切理想

但不是今天

 

 

不是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