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orld_159s.JPG  
自從公佈10/16預購開始

心裡一直懸著

今天才完完整整的把設計的檔案交到印刷場手裡

算是放下半顆心



也許

如果今天没把這個日期訂出來

我還會在拖個一個月

現在每天就像和時間在賽跑



謝謝露西幫我訂出這個時間

給我壓迫哈哈哈

也謝謝汪六和阿康這樣幫我趕工

我給他們壓迫

謝謝不會看這裡的垂垂和CHEER

接下了我的設計棒子



我只能說

在剩下的兩個禮拜裡

是跟時間賽跑的最後關頭

我真的祈禱大家都能在身心健康的狀況下

把小世界誕生出來



希望大家多多幫我禱告一下

真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