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段我在北京嚴重失眠的日子


我在街上的一間盲眼按摩遇到一個盲眼按摩師

當我承認我很想家  感到孤單

他竟然劈頭問我相信上帝嗎?

我停止哭泣  回答他  我是基督徒



上帝讓一個盲人可以幫助我一個正常人


有時候我在想  為什麼我們人生來不完美

因為這樣的不完美  我們才會遇見神

因為不完美需要很多的愛

因為愛才可以讓我們不去看自己的不完美

愛才可以讓不完美不是一種缺陷

而是一種獨特


所以寫了這首歌 是一個我在尋找愛的歌

我真的需要很多的愛

能克服一切的愛愛愛

也是給按摩師遲來的回答

“我相信有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