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火鍋漸漸成為大家不想思考的食品之一

他就像是過期的狗罐頭

像是分手一陣子的男朋友

有時候

你會在翻箱倒櫃的時候

才想起來 啊呀

有過這麼一段跟他的過去

但光是想起

就令人倒胃

我大聲宣稱:

不是我變了!!

而是因為現在氣溫將近四十度

火鍋就像是巴西來的超級明模

就算擺在面前 秀色可餐

我也只能說:喔 他不適合我



想著我們過去的種種

想著我曾經吃下他得到的溫暖

天阿

那是一段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有時候我必須跟大家一起享用他

那真像是被劈腿一樣

(雖然我没被劈過腿  但我想應該差不多吧)

看著很多你不喜歡的元素

被一個一個加進去

現在真不敢想像

我對他的愛  曾經多到

即使他充滿了芋頭和快燒焦黏底的豬血糕

我還是不斷的把我的愛貫注進去


我為了他燒焦而哭泣過

我為了他排隊等待過

我為了他必須多運動

我為了他  不吃中餐 把所有的胃奉獻給他



有時候 我選擇我與他獨處

在我們的小小世界裡

他可以是海鮮鍋

可以是麻辣鍋

可以是酸菜白肉鍋

喔...就像一個完美情人

所有的成份都是我所喜愛的

恨不得吃完他

最後喝下一口

儘管肥死我也甘願的湯



但現在我與他的戀情

在炎炎夏日裡

讓我的心揪成一團

...

親愛的火鍋

so long~

arrow
arrow

    apayap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